歌名:Yours Baby

演唱:山下智久

收錄專輯:<SUPERGOOD, SUPERBAD

作詞:R.Wolf

作曲:R.Wolf / Ryosuke Nakanishi

編曲:R.Wolf / Ryosuke Nakanishi

中文歌詞來源:avex中譯(歌詞本→SUPERGOOD, SUPERBAD)

 

(日文歌詞)

(avex中譯歌詞)

I've been watching you the whole night THROUGH

Moonlight in your hair, you're BEAUTIFUL

Dancing like an ANGEL

My hearts in DANGER

Don't stop, Let's GO,

Now watch me I'ma ROCK the FLOOR


Ah ah ah - Chiki chiki… break


Tonight, Feels right & 君 以外に用はない

Set my secrets free on with the music Release in the air


いつだって my heart GROOVES right into YOU

どうすれば LOVE 音のように I want you feel it TOO


Cause 愛なんて don't come like the BREEZE

Under the mirror BALL

Give me a chance LADY,

今夜こそは爆音で It's yours BABY


ビートよこせ Hit 1 2 & 3

ベース飛ばせ Now let me BE

フロアーの GANGSTER

Make me your ROCK STAR


Don't stop, Let's GO,

Now listen PASS the MICROPHONE


Tonight, Feels right & 君 以外に用はない

Set my secrets free on with the music  Release in the air


いつだって my heart  GROOVES right into YOU

どうすれば LOVE 音のように I want you feel it TOO


Cause 愛なんて don't come like the BREEZE

Under the mirror BALL

Give me a chance LADY,

今夜こそは爆音で It's yours BABY


BABY LISTEN CAN YOU HEAR THE MUSIC_

MOVE YOUR BODY TO THE BEAT & BASE LICK_

YOUR LOVE IS SO ELECTRONIC

CONNECTING TOGETHER

WE WILL WORK OUT PERFECT

今晚我一直凝望著妳

月光灑在妳的髮梢 妳是如此地美麗

宛若天使般舞動

我的心感受到危險情緒

不要停止 一起來吧

現在 看我熱翻舞池


Ah ah ah - Chiki chiki… 停止


今晚 感覺對了 & 除了妳 我沒有興趣

讓我的秘密隨音樂一同釋放 飄散在空中


無論何時 我的心 都為妳擺動

究竟該怎麼做 愛 才能如樂音般 我也想讓妳感受


因為愛這種東西別像微風一樣

在鏡球之下

女孩 給我一個機會吧

今夜要下爆音 BABY 已屬於妳


下節奏 奏下 12&3

飆貝斯 此刻讓我成為

舞池中的惡霸

讓我成為妳的搖滾巨星


不要停止 一起走吧

現在聽好了 把麥克風傳過來


今晚 感覺對了 & 除了妳 我沒有興趣

讓我的秘密隨音樂一同釋放 飄散空中


無論何時 我的心 都為妳擺動

究竟該怎麼做 愛 才能如樂音般 我也想讓妳感受


因為愛這種東西別像微風一樣

在鏡球之下

女孩 給我一個機會吧

今夜要下爆音 BABY 已屬於妳


BABY 聽著 妳可以聽見這音樂嗎

讓妳的身體隨著節奏一同搖擺

妳的愛戀如此帶電

連接在一起

我們會創造完美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