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香菇寫這篇REPO是想給自己一個紀錄、一個回憶


寫的不一定很好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而且~因為香菇腦容量很小+人生中第1次看Con


那天整個眼睛很忙腦袋也完全當機


所以有稍微參考了一下別人寫的REPO


曲順也是借別人的來用了一下


*不要問我看了誰寫的因為我也不記得*


 


***************REPO開始***************


 


5點跟朋友約在捷運上


結果因為沒橋好變成她上車我又下車


整一個就是大烏龍啊←還不是你搞的


我整個就很緊張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找不到路


結果出了捷運站就看到很多人很明顯也是要去看Con的人


這時候跟著人群走絕對不會錯的啦


 


後來到了小巨蛋後在附近的小7逛了一下、領了應援的皇冠紙板


之後就排隊進場啦


跟朋友進場後就一直聊天聊到了730準時開場


 


 


FALL DOWN


開場的磚牆有驚喜到


在還沒開場前香菇就有注意到那道牆


那時還笨笨的想說怎麼做那麼大個牆、舞台好小之類的


 


Real Face


從這首開始整個超嗨


因為歌超熟手勢也都會


雖然我每次都會搞錯比手勢的時間點就是了


 


ONE DROP


Keep the faith


 


THE D-MOTION


嘛~這首歌少了仁果然聽起來就是有點不對


朋友在開場前就一直說希望不要唱這首


因為她會哭


不過後來好像沒哭就是了(對不起我嗨了沒注意妳的情緒)


 


Love yourself


 


龜打鼓


龜脫了上衣打鼓要大家一起玩節奏遊戲


整個超用力又超嗨


到最後根本就像是瘋了一樣


超讚的


 


MAKE U WET-CHAPTER2-


果然是"讓你濕"


聖整個就是18禁的感覺啊


棒棒糖超誘惑人的~


 


LOVE MUSIC


笑顏最高~


淳果然很適合笑臉啊


 


和風表演


一開始聖在舞台左上方打太鼓


後來是龍也升空灑了一個不知道應該叫扇子還什麼的東西


然後是淳跟丸子在主舞台舞傘


最後龜站在大扇子上帶了鬼面具、還在扇子上翻了2


 


聖在打的時候我整個就只顧著找人在哪


後來才發現他在那麼遠的上面啊!


看到淳跟丸子的表演我第一個想到的居然是DBS


真是中毒太深了


龜的鬼面具還有手上拿的扇子就跟濃姬時的一樣


還是一樣很漂亮啊


不過看起來實在是很危險很怕他受傷啊~


 


Understandable→key of life→Shooting Star→FILM


成員們有幫丸子伴舞一小段


不過那時我想的是為什麼少了一個人


後來回家後才想到對吼龍也腳受傷了當然不可能伴舞啊這個人欠揍了真是


 


CF+PV時間


有出現龜的刮鬍刀廣告和全體的デコともDX 廣告


果然丸子的鼻環引起大爆笑啊~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這首歌出現時朋友就說不知道獨舞那裡會變怎樣


最後果然是直接少了一段啊…


不過整體來說很讚


 


LIPS


說實話啊我完全忘了唱這首歌的時候我在幹麻了耶


看到網友的曲目的時候我還""了一下想說有唱這首歌嗎


不知道有沒有互噴乾冰啊超想看的


 


愛のコマンド


唱這首歌的時候他們搭著一個很像清潔大樓外牆時搭的升降籃到3樓來啦!!


龜還有跟攝影師拿攝影機來拍啊~~不過大螢幕完全沒撥


 


GOLD


在以前就很喜歡這首歌了


所以聽到的時候超嗨的


 


MC(這裡參考了網友的REPO+密音,因為香菇日文沒有很好+附近尖叫聲很多聽不清楚)


聖說了明年會再來台灣


丸子說因為報導已經出來了所以先說


聽到這個消息整個就是超嗨啊


決定明年一定還要再去而且一定要搶好位置


3樓實在是太遠了看不到表情啊~~~


 


龍也道歉說他的腳傷沒有很嚴重口水塗一塗就會好


聖說不好意思我們這個孩子是笨蛋


其他人也說了龍也的傷沒有媒體寫的那麼嚴重


要大家不用擔心


 


聖用中文說了「告訴我妳的電話號碼」


超厲害的!整個全場都嗨了耶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出現啦


全場都跟著喊「田口」耶反應超讚


聖跟丸子還吐槽改編成「入口、出口,出去吧」


 


龜說到有看到有人舉Johnny桑的牌子「他不會上台的喔」「我不是Johnny桑喔」←超可愛~


聖說你是喜歡我們的BOSS


 


後來說到了想上台灣的電視節目問說哪個節目最紅


朋友馬上想到康熙來了


不過我們討論過覺得最好還是不要上這個上別的節目比較好


 


「入口、出口,我是田口」這個梗又出來啦


龜說看到不少男生飯


所以想讓男生喊「田口」


還說台灣男生比較熱情日本聲音都不大


 


龍也有說看到很多人舉著「大丈夫?」的牌子


還有人舉「讓我照顧你」的牌子


聖說這是知道昨天的事之後馬上做的對不對


龍也說大家用日文寫讓他看的懂他很感動呢


 


Kis-My-Ft.2介紹時大部分中文都沒練好


最好笑的是在二階堂講中文之後全場大喊「蛤?」


聖說真厲害全場都「蛤?」了耶


二階堂後來說了「哇 最惡!」


超好笑的啦~~


 


後來5個人也用中文介紹自己的名字


龍也不會用中文說結果用日文帶過


後來被吐槽以後當場請翻譯教他


最開始還唸成「上龍」


試了好幾次終於成功念出「上田龍也」啦


 


Kis-My-Ft.2--祈禱、Fire Beat


因為我沒啥在注意Jr.所以對他們的歌不熟


這兩首有印象中有在少俱中唱過


還不錯聽啦


 


FIVE--もし僕が子供の頃夢見たスーパーヒーローだったら


這首歌最嗨的地方就在BANGBANGBANG這裡啦


還不錯聽的歌


可惜對它不熟偶爾會抓不到拍子


 


FARAWAY


RIGHT NOW


 


ONE ON ONE


超愛這首歌的


聖跟丸子的搭配很讚


沒想到可以聽得到這首歌耶~~


 


花の舞う街→RABBIT OR WOLF


說實話龍也在彈這首「花の舞う街」的時候


我聽不出來他是在彈這個


只覺得很好聽鋼琴彈的很好而已


RABBIT OR WOLF?」的動畫很可愛


害我一直分神去喵螢幕上的動畫


 


→LOST MY WAY


龜一開始舉起小指說了「絆(←中文)


然後唱了幾句之後就變成龜聽全體大合唱啦~


我就是因為極道而喜歡上龜的


對這歌真是超熟的啊~


後來吸血龜也是超帥超性感的


超想給吸血龜咬一口


 


中丸牙醫時間+B-BOX


這一段最嗨的就是在中丸牙醫為吸血龜治療牙齒的時候


吸血龜一直「喔~~偶愛你們」「你()愛我嗎?」『愛~~~』「真的嗎?」『真的~~~』


後來又對著中丸牙醫說「小籠包」


中丸牙醫說「小籠包じゃない(←我不是小籠包)


吸血龜吸了中丸牙醫的血後


中丸牙醫也變成吸血鬼對吸血龜吼叫


最後中丸牙醫把吸血龜的牙齒拔掉之後


吸血龜離開前居然又把牙齒露出來啦~~~


中丸牙醫整個呆掉說待續


 


B-BOX這段讓我覺得丸子的B-BOX功力有變強耶


跟他剛開始在練B-BOX的時候比真的變強很多喔


真是超厲害的


 


Going


龍也的沖天炮出現啦~~超可愛~


而且今天只要是龍也出現的地方尖叫聲就特大喔


還有大家也很嗨的在喊「Goin' Goin' Go」呢


 


喜びの歌


聖先比了噓的手勢示意大家安靜


然後大喊出「止まらねぇ!」


整個很喜歡跟著唱「愛してる」


 


Peaceful Days


這首歌的重點當然就是「KATTUN」啦


大家唱的都超整齊的呢


 


僕らの街で


就跟大部分人一樣


香菇也很擔心排字能不能夠順利成功


因為香菇人在3樓看不到所以一直盯著大螢幕看



當看到螢幕中的 KAT♥TUN 



真的是超感動的~~


據說5個人都眼睛泛淚拉~~


 


(1)安可


N.M.P


在主舞台後面的大螢幕上撥了5人在巨蛋騎馬的畫面


當下覺得超帥~為什麼小巨蛋這麼小呢


好想看真人騎馬喔……


 


ROCKIN' ALL NIGHT


 


SMILE


這首歌有改編成中文喔


5人的中文也都唱的很標準呢


 


逐漸變換的季節裡 不曾改變的心情 漸漸染上屬於我們的顏色 此刻是最珍貴的寶物


能夠和你在這裡相遇 能夠與你歡笑在一起 無論多少時光慢慢的過去 我都不會忘記


 


唱完後5人背對黃23


龜主動對工作人員說關燈


5人帶著全體喊「KATTUN


同時螢幕上也跟著一個個拍KAT ♥ TUN


KAT♥TUN大成功


 


最後5人回到主舞台


龜想講話大家卻還繼續啦~啦~啦~


5人整個很無奈又很寵溺的聽我們啦~


 


2次安可


Going


這段好笑的是


龜在這首歌最後丟了條毛巾給特區


但在3安出場後把毛巾要了回去


還露出很高興調皮的表情啊~~


(不過有看到其他人的REPO是寫說因為撿到毛巾的飯們吵架


3安出來時看到就把毛巾要回去了←↑不知道真的假的?)


 


下篇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