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發起活動的本意是讓第一次來台開演唱會的KAT-TUN對台灣歌迷留下深刻印象,並團結台灣的KAT-TUN歌迷。但活動發佈至今一個禮拜,支持與反對的聲音卻漸漸相互對立,與本活動立意背道而馳。


2. 在七月初活動主辦人已遞上活動計畫於圓頂公司,基於J家態度,圓頂方面對於歌迷活動表示立場中立。近日致電圓頂KAT-TUN演唱會的負責人,詢問詳細內容細節,確定場外和場內發放只要不影響演唱會進行皆可,但若是引起混亂圓頂有權制止。並且得知已有許多關心此活動的歌迷致電詢問,圓頂方面不堪其擾,今日再次與圓頂溝通之後,為免現場造成更大的衝突,因此開會決議活動取消。


3. 本次的活動引起如此大的騷動實非本意,更對於造成困惱的fans們感到抱歉。感謝支持者一直以來的鼓勵,最終沒能與大家一同實現這個活動 我們感到相當遺憾。


4. 活動捐款將全數歸還。


以上轉自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下有雷  慎入****************************************


 



我真的很失望
真的很想問"這就是你們要的結果嗎?"
大家不過是想給KAT-TUN、給自己一個美好的回憶
為什麼最後還是變成這樣?
沒錯
或許乖乖坐在那看KAT-TUN的演出很輕鬆愉快
但我相信也有許多人想趁這個機會親口對KAT-TUN傳達些什麼
因為或許錯過這次就再也沒機會了也不一定
而這些反對的人
我不知道你們是基於什麼理由反對
反正我失望了
以後我也不會再對這種活動抱有期待
因為最後一定會因為輿論壓力而失敗收場的
希望這些人10年、20年後回想到這件事不會感到後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