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不錯玩的一些性格分析
有空可以玩玩看

分析摩人

*****************下面是阿冠分析的結果*****************

你會是海賊王的哪個人物?
 
方冠茹你會是海賊王裡面帶草帽的笨魯夫,而且魯夫的食量驚人,雖然不善於深入思考事情,但是性格樂觀,且熱愛自由,總是能夠和夥伴們互相扶持。
(啊~我不想當魯夫耶!!)

你會是小叮噹裡面的誰?
 
方冠茹你會是一直考零分的大雄
(抗議~我沒有考零分)
 
你會是神劍闖江湖裡面的哪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神劍闖江湖裡面的權造,綁架由太郎的人,最後被雷十太殺害。
(他是誰?)

分析你會是七龍珠裡面的哪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達普拉,出現在第37集的角色,而且他的能力適用唾液把人變成石像,並且有和長大後的悟飯差不多的實力。
(沒啥印象耶)

你會是交響情人夢裡面的哪個人物?
 
方冠茹你會是擅長雙簧管的「黑木泰則」,稱號為燻銀色的武士,曾暗戀野田惠,失戀後在音樂大賽中因為失準而落選,性格比較內向,沈迷於雙簧管之上,總是會找機會修理雙簧管。
(啊~為什麼是男的?)

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那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棋魂,也就是棋靈王裡面的岸本薰,塔矢亮加入海王中學圍棋社時社長。曾經是院生,但由於一直無法升入一組而放棄。
(這個人又是誰?)

你會是哈利波特裡面的哪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法蘭克·隆巴頓(英文︰Frank Longbottom)(奈威·隆巴頓的父親)
(有聽過沒看過的傢伙!)

你適合當哪種獵人?
 
方冠茹你適合當獎金獵人,專門抓住被通緝者的獵人,代表人物是理伯、比諾透。
(獎金獵人?這是暗指我很愛錢嗎?)

你會是灌籃高手的哪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海南大附屬高中的清田信長。
(不是很有印象的傢伙!)

你會是網球王子的哪個角色?
 
方冠茹你會是三年級的大石秀一郎,青春學園網球部副隊長,為人謙和、個性成熟穩重,被稱為青學之母。與菊丸英二組成雙打,號稱「擊不敗的黃金組合」。
(聽起來還不錯!)

你會是孔子眾多弟子裡面的哪一個?
 
方冠茹你會是孔子弟子裡面的「冉季」,字子產
(好像有敎過…)

你會是西遊記裡面的哪個妖怪?
 
方冠茹你會是出現在隱霧山折岳連環洞的南山大王,原型是豹子精,最後被收服
(誰啊?沒看過!)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異性緣
 
方冠茹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沒什麼異性緣的
(去死吧!)

預測你下輩子的身高
 
方冠茹你下輩子的身高會是168.5公分,不錯了!
(不錯啊!蠻高的)

預測你這輩子會收到幾張好人卡?
 
方冠茹你會在60歲之前收到3張好人卡
(我自認是大好人耶,怎麼這麼少?)

分析你幾歲會出現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方冠茹你會在20歲遇見你這輩子的真命天子或是真命天女。
(那你意思是說我明年就要結婚了嗎!?)

分析你的腦殘指數
 
方冠茹你的腦殘指數是95%,加油!
(去死!!!)

分析你的名字有沒有偏財運
 
方冠茹這個名字搭配你的生日是沒什麼偏財運的
(嗯…這個我承認!)

你上輩子是男生還是女生?
 
方冠茹你上輩子是男生,覺得不準的話!我們就來納投名狀!
(我可以先殺了你嗎?)

你下輩子會是男生還是女生?
 
方冠茹你下輩子會是女生,不準我頭給你
(頭給我?我又不知道你是誰)

最適合你使用的交通工具?
 
方冠茹 最適合你使用的交通工具是海上開的輪船
(所以我要每天搭船跑來跑去嗎?)

你如果加入幼幼台會變成什麼水果?
 
方冠茹你加入幼幼台會變成番茄
(…蠻正常的水果)

你上輩子的母語是哪種語言?
 
方冠茹你上輩子的母語是弗里西語
(什麼鬼啊!沒聽過)

你下輩子會住在哪個國家?
 
方冠茹你下輩子會住在亞洲的新加坡
(不錯啊,很守法的國家)

你上輩子的職業是什麼?
 
方冠茹你上輩子的職業是理髮師
(…要我去當愛情魔髮師嗎?)

你左腦未開發度是多少?
 
方冠茹你的左腦未開發度是59%,讚!
(這算好嗎?)

你這輩子一定要去的是哪一個國家?
 
方冠茹你這輩子一定要去的是非洲的查德
(啊~非洲喔,非洲很熱耶)

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什麼?
 
方冠茹你下輩子的職業會是太空人
(不錯耶,可以上外太空看看)

你這輩子一定要學的語言?
 
方冠茹你這輩子一定要學的語言是俄語
(怎麼不是日文?)

你會是古埃及的哪一個神?
 
方冠茹你會是古埃及的動物神克奴姆(Khnum):公羊神。
(什麼神?沒聽過)

你上輩子是什麼顏色的人種?
 
方冠茹你上輩子是高加索人種,即白色人種
(高加索?在哪啊?)

你下輩子會不會變成美少女?
 
方冠茹!非常sorry!美少女太遙遠了!
(去死吧!)

分析你放錯電的可能性
 
方冠茹你放錯電的可能性高於70%
(…我不相信你)

分析你的幸運度
 
方冠茹你這輩子大多數時間很幸運,偶爾會有小低潮!
(Yeah~)

分析你所擁有的魔力
 
方冠茹具有一絲不苟的魔力
(…好吧我承認)

誰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
 
方冠茹你的事業夥伴會是你這輩子的搖錢樹,以後借錢都不用還喔!
(耶~誰要來跟我合夥開公司呀!)

你的幸運顏色會是什麼顏色?
 
方冠茹你的幸運顏色會是礦藍色
(礦藍色?那是哪種顏色?)

和你最速配的顏色是?
 
方冠茹和你最速配的顏色是橘色
(怎麼跟幸運色不一樣?)

你的幸運方位會是在哪個方向?
 
方冠茹你的幸運方位會是北方
(北方?台北就算是台灣的北方了吧?)

你應該從哈利波特哪一集開始讀起?
 
方冠茹你應該從2001年6月22日出版的第3集《哈利波特-阿茲卡班的逃犯》開始讀起
(可惜!我已經全部看完了耶)

你上輩子有幾個情人?
 
方冠茹你上輩子有20個情人,還有半個不知道算不算
(哇~我好厲害耶)

你下輩子會有幾個情人?
 
方冠茹你下輩子會有1.5個情人
(1".5"?哪是啥?小孩嗎?)

你最適合隨身攜帶哪種武器?
 
方冠茹你最適合隨身攜帶的武器是神門真氣錘
(什麼鬼?)

你上上輩子是活在哪個朝代?
 
方冠茹你上輩子是活在西元221年到263年的蜀漢
(啊~我不想活在有戰爭的時代)

*****************以下為新增內容*****************

你可能會和什麼星座的人談戀愛?
 
方冠茹你可能會和金牛座的人談戀愛
(啊~怎麼又是金牛座)
 
你會是哪種苺?
 
方冠茹你會是黃金莓
(黃金耶~呵呵)
 
最適合你看的電視頻道?
 
方冠茹最適合你看的電視頻道是緯來日本台
(準!我喜歡這個答案)
 
你會是last friend裡面的哪個人物?
 
方冠茹你會是山崎樹範所飾演的小倉友彦
(啊~為啥是這個傢伙啦)
 
你最像是極道鮮師3裡面的哪個人物?
 
方冠茹你最像是鮎川さくら(養護教諭)由星野亜希所飾演
(ㄜ…我不喜歡她耶)
 
潛意識中你見1個愛1個的指數有多高?
 
方冠茹潛意識中你見1個愛1個的指數有點高喔!要小心!
(你去死吧)
 
你最難抗拒的是哪一種異性的類型?
 
方冠茹你最難抵抗總是很窩心的異性。
(…不知道準不準耶)
 
你這輩子一定要去跳的海?
 
方冠茹你這輩子一定要去跳的是西里伯斯海
(啥鬼地方?)
 
你可能是來自哪個星球的人?
 
方冠茹你可能是來自土星
(為啥不是地球?)
 
你上輩子活了多久?
 
方冠茹你上輩子竟然活了97年,都已經97年了,還能說什麼!
(可惜,差3年就可以稱為人瑞了)
 
你去哪家銀行開戶就會開始變得很有錢?
 
方冠茹你去南農中心開戶就會開始變得很有錢
(…哪來的奇怪銀行?)

*****************分析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罐頭香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